岳阳县农广校2016年度决算公开
来源:岳阳县农业局   2017-05-27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简称县农广校),是一所多形式、多层次、多功能的农民教育培训学校。

一、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具体实施大中专函授学历教育,农民科技培训,新型职业农民素质培育等工作。学校始终坚持“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办学宗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培养了成千上万留得住,用得上的农村实用人才。

(二)机构情况

农广校隶属县农业局主管,是一个财务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

(三)人员情况

我校工作人员11人,其中:在职8人、退休3人。

二、2016-度部门决算表

附表一:决算收支总表

附表二:支出决算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三、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1、-度收支决算情况

2016-度,我校决算收入总计79.3万元,即财政拨款收入79.3万元。全-支出总计79.3万元。

2、-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6-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9.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5.9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及津补贴的发放、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等,常公用经费29.7万元,用于机关常维护工作,如水电、物业、报刊杂志、环卫、三公费用、各种培训等方面。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7万元,用于退休人员补贴和住房公积金。

3、-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6-我校公务租车费用2.5万元,同比2015-相差无几;公务接待费用2.5万元,比2015-增加0.8万元,是因为支付上-应付未付的公务接待费。三公经费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标准执行,未超出执行数。

2017-我们坚持科学理财、依法理财,确保资金和资产的安全完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度预算要求,按照“科学、规范、统一、高效“的原则,量入为出,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切实降低资金的使用成本;进一步完善机关公用经费定额管理办法,不断提高依法理财能力,为培训工作提供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