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砂管局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岳阳县砂管局   2017-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东洞庭湖河道采砂管理局

2017-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我局为正科级纯公益类事业单位,直属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东洞庭湖河道采砂的统一管理、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组织东洞庭湖河道砂石开采权的有偿出让及采砂规划的监督实施;负责采区现场的生产、运输相关安全管理工作和砂石开采量的监管工作;做好现场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和廉政教育等工作。我局设9个股室。事业编制92人,三性用工编制10人。

我局-末实有人数168人,其中:砂管局15人,砂管办53人,砂石公司100人。一般公务用车2台,公务船3艘,快艇6艘,趸船4艘。

二、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1、收入预算

2017-度收入预算2643.80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365.83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拨款2277.97万元。

2、支出预算

2017-度支出预算2643.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84.67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143.35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98.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2.65万元,项目支出1259.13万元。对比2016-基本支出预算增加896.96万元,预算增加原因主要是砂管办及砂石公司新增人员工资、津补贴及绩效工资。项目支出1259.13万元,我局为完成河道采砂规范化管理、各部门联合执法协调经费等而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砂管办、砂石公司工作经费、监管设备运行维护经费、涉砂矛盾协调及维稳经费、采砂工程船清理整治行动专项经费、安全生产工作经费、精准扶贫专项支出、新农村建设及防汛支出、食堂经费等。

3、“三公”经费预算

2017-“三公”经费预算4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4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8万元。同比2016-,“三公”经费预算增加1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2万元,公务接待费增加18万元(砂石公司、砂管办各增加9万元)。我单位将厉行节约,规范公务接待报销流程,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进一步完善机关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经纪律,杜绝违纪违规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降低资金的使用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