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医保中心预算报表编制汇报材料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17-04-26 00:00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做好2017-医保中心预算编制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合理确定收支规模;严格实行综合预算,全力保障基本支出,努力提高预算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初到位率,进一步提高部门预算管理水平。

一、按照公共财政的要求,量入为出、量力而行,统筹兼顾,保证收支平衡原则。

二、各项收支数据和基本情况必须如实编报,不得虚报或隐瞒,保证实事求是原则。

三、将所有收入和支出全部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和监督,确保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保证综合预算安排原则。

1、单位基本情况表。本部门为行政全额拨款二级预算单位,根据单位2016-12-的实际情况填报,实有人数17人,其中全额管理人员14人,退休人员3人,

2、收支预算总表。2017-部门预算收支表反映单位所有收支的总体情况,即收入部分反映单位各项收入的来源情况,支出部分反映单位支出的具体用途。2017-预算经费拨款178.7万元。

3、支出预算明细表。反映单位支出的具体用途及其资金来源情况。部门支出预算要按各种政策标准和真实可靠的依据进行测算,不虚增支出。工资福利支出11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2.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6.2万元。

4、“三公”经费预算表。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0万元,严格落实《岳阳县财政局关于严控“三公”经费预算管理的通知》的要求,确保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5、政府采购预算表。根据《湖南省2010-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的要求填列。单位据实编制政府采购预算,办公设备购置20万元。

6、财政供养人员变动信息表。反映2016-度单位财政供养人员变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