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工伤中心2017年度预算公开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17-04-15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岳阳县工伤保险中心有内设股室5个,分别是办公室、财务室、待遇审核股,基金征缴股,事故勘察股.县工伤中心属于全额制行政拨款单位,为二级预算单位,负责全县工伤保险及企事业单位参保及基金征缴,工伤待遇审核发放,工伤认定调查。全单位事业编制 12人, 其中,在职12.                                                                     

二、2017-度部门算表

附表一:部门收支总表

附表二:部门支出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算表

12017-度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17-度我单位预算收入合计113.08万元,经费拨款113.08万元,2017-预算支出里,基本支出113.08万元,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5.08万元,占总支出的66%  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2万元,占总支出的29%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万元。占总支出的5%  

22017-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7-“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合计8万元,公务招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1.2016-相比,公务招待费有增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有增加.系因为工伤案件增多,业务量大幅增加,政策变化,案件纠纷增加,协调检查增多,车损增大,等方面原因.

             

 三:下一步措施及建议:                           

我单位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坚持科学理财、依法理财,确保资金和资产的安全完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良性发展。下一步,我单位将根据-度预算要求,按照“科学、规范、统一、高效”的原则,量入为出,严格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强化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监督;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切实降低资金的使用成本;进一步完善机关公用经费定额管理办法,不断提高依法理财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