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中医医院2017年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岳阳县卫计局   2017-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主要职能

岳阳县中医医院是全县唯一一所由政府主办的二级甲等非营利性中医综合医院,隶属于岳阳县卫计局。医院主要负责县域内及周边地区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康复科、口腔科等各科疾病以中医药为主的综合医疗工作;同时承担着突发公共事件医疗救治、健康宣教、康复医学等工作任务。医院现有干部职工203人,新院建筑面积19135.55㎡,其中医疗业务用房17350㎡,可开放床位300张,编制床位240张。

二、2017-度部门预算表

附表一:预算收支总表

附表二:支出预算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7-部门预算收入既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又包括事业单位经营服务等收入;支出包括保障本院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

(一)收入预算,2017--初预算数510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4500万元。收入较去-增加865万元,主要是增加了事业单位经营收入791万元,2017-预计目标增长21%。

(二)支出预算,2017--初预算数510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0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4500万元。支出较去-增加865万元,主要是增加了与收入增加部分相对应的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00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基本支出:2017--初预算数为60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预算

2017-“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3万元)。2017-“三公”经费预算较2016-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