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爱卫办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岳阳县卫计局   2017-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爱卫办2017-度部门预算公开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爱卫办为岳阳县卫计局下属全额拨款的二级机构,现有在编在岗人员6人,退休人员1人。主要职能为:1.贯彻爱国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2.动员全社会参加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开展创建卫生县城、卫生村镇、卫生先进单位活动以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和各项卫生检查与评比;3.负责全县农村改厕项目组织与实施以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除四害的业务指导、检查督促工作。固定资产-末总值48.2万元,其中办公用房210平方米,价值42万元。一般公务用车0台。

二、2017-度部门预算表

附表一:预算收支总表

附表二:支出预算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三、部门预算情况

1、收入预算:2017-收入预算70.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70.4万元。

2、支出预算:2017-支出预算70.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1.2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4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70.4万元。

3、-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7-“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合计 3.6万元,比2016-度公开的部门决算数减少0.08万元。分项为: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 0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1.8万元,比决算减少 0.05万元,降低2.8%; 公务用车费预算支出1.8万元(因本办无公务用车,所以公务用车费为租车费);比决算减少0.03万元。降低1.6%。

4、政府采购情况

2017-无政府采购预算。

附表:岳阳县爱卫办2017-度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