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荣家湾镇社区卫生服务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岳阳县卫计局   2017-05-03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荣家湾镇社区卫生服务所

2016-度部门决算公开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岳阳县荣家湾镇社区卫生服务所是岳阳县卫生与计生局下属二级机构,全额拨款单位,为履行城关镇范围内计划免疫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职责,内设一个机构,无下属单位。事业编制16名,我所-末实有人数31人,其中,在职21人,离退休9人。固定资产-末总值59.99万元,其中办公用房600平方米,价值56万元。

二、2016-度部门决算表

附表一:决算收支总表

附表二:支出决算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财政决算情况表

三、部门决算情况分析

(一)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1、-度收支决算情况

2016-度,我所收入总计379.2万元,即财政拨款收入103.3万元,事业收入(疫苗)18.9万元,公共卫生拨款252万元。其他收入5万元。全-支出总计379.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5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5.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含离退休费)23.17万元。公共卫生支出255.19万元。

3、-度“三公”经费财政决算情况

2016-“三公”经费决算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

(二)下一步措施及建议

2016-,我所在所领导的正确领导和职工的密切配合下,坚持科学理财、依法理财,确保资金和资产的安全完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良性发展。下一步,我所将根据-度预算要求,按照“科学、规范、统一、高效”的原则,量入为出,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强化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监督;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切实降低资金的使用成本;进一步完善公用经费定额管理办法,不断提高依法理财能力,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资金保障。

附表:岳阳县城关镇社区卫生服务所2016-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