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市场建设管理中心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岳阳县商务粮食局   2017-04-26 00:00
浏览量:1 | | | |

一、基本情况:

岳阳县市场建设管理中心主要负责所辖市场资产的经营管理及市场内物业管理、市场开发和维修;提供交易场所和服务设施。机关设办公室、财务室、物业股、征收稽查股、秩序卫生股五个股室。2016--末实有在编人数58人,退休14人,临聘市场清洁人员12人。

二、预算编制的主要依据及原则:

本单位预算的编制坚持统筹预算内外财力,量力而行,-度收支平衡的原则。即根据当-预算,以收定支,支出安排优先保证干部职工工资、津补贴发放,社保支出,机关正常运转和法定支出。

三、2017-市场建设管理中心预算收支情况:

2017-本单位预算收入总额为:574.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经费拨款:442.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131.6万元。

2017-本单位预算支出总额为:574.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津补贴及社会保障支出:377.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67万元(包含退休人员津补贴、抚恤金、住房公积金等);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即机关运行经费:41万元;项目支出:88.9万元(其中:非税收入征收成本32.9万;党组织活动经费5.2;市场大型修缮、办公设备购置等资本性支出41.3万;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开支9.5万)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本单位2017-度三公经费预算较之2016-决算无大的增减变化,公务用车预算开支7万元,公务接待预算3万元。公务用车费(实为租车费差旅费)预算较之2016-决算数6.4万元增加了0.6万元,增加原因为上-度小额租车费尚未支付结账。公务接待开支预算较之2016-决算数3.2万元减少了0.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