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总工会2017年度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岳阳县总工会   2017-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认真编制好工会经费预算是保障工会工作正常运转,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益的前提,为了进一步落实和完善“税务代收”、“财政预算划拨”等工会经费的政策措施,加大经费收缴力度,切实提高收缴率,坚持量入为出、统筹兼顾、收支平衡、有所结余的原则。现将编制预期算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全-经费收入情况

预计2017-财政预算拨款累计299.75万元。

全-经费支出情况预计全-累计支出299.75万元。

基本支出276.4万元,用于干部职工基本工资51.9万元,干部职工津补贴68.6万元,缴纳养老保险费22.4万元,职业-金缴费4.6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1.1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41万元(含公务接待费7.5万元,交通补助费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73.4万元。资本性支出23.35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3.35万元,房屋修建(围墙改造)20万元。三、确保工会经费预算全面执行的几点措施

全-财政预算工会经费总收入299.75万元,经费预算总支出为 299.75万元,收支两抵结余0万元。

为了确保工会经费严格按照预算计划执行,今-需采取如下措施:①是必须确保收入到位,争取上级领导的支持,协调各部门的关系,加大经费收缴力度,切实提高经费收缴率。②是争取县、市财政的支持,将文化宫人员的“五险一金”纳入财政预算。③是严肃各项财经制度,从严控制各项经费,尤其是“三公”开支。④是严格执行支出预算,以岳阳县财政批准的预算为依据,全部支出纳入预算管理,争取正常情况下不超预算支出。

总之,今后的工会经费收支必须严格按照预算执行,按照“量入为出,略有结余”的原则,为我县工会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岳阳县总工会

2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