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公开 > 老干局

岳阳县老干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老干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8:58 浏览次数:1
岳阳县老干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岳阳县老干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岳阳县老干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明细表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决算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决算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决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决算支出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岳阳县老干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政府性基金决算情况说明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主要职能

我局主要职能是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行政职能,我局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政策、履行单位职责。负责老干部的工资发放,组织老干部开展活动。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老干部局总人数19人,在职13人,退休6人,一般公务用车1台。主要职责: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老干部的政策、方针,按照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指导督促和检查各老干支部工作。内设机构:办公室、组织宣教股、生活待遇股;一个老干部活动中心;六个老年组织。

二、部门收支情况及执行分析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总收入537.4万元,比上年增加132万元,总支出505.8万元,比上年减少16.3万元。收入增加的原因主要是老干部一次性抚恤金提标,护理费增加。支出减少的原因是老干部的一次性抚恤金年底没有拔到位,开年才办手续。

(二)收入决算情况

2017年初收入预算为514.89万元,其中:县财政安排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86.61万元;申请财政安排老干部等其他专项资金328.28万元。

(三)   支出决算情况

2017年支出决算514.89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186.6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8.4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54.16万元,津补贴(在职)35.19万元,住房公积金8.92万元,退休费13.24万元,绩效工资6.17万元等。

机关运行经费共68.1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6.25万元,印刷费4.85万元,水费0.24万元,电费0.76万元,邮电费4万元,物业管理费3.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47万元,其他交通费8.01万元(含车改交通补贴4.2万元),公务接待费2.83万元,差旅费5.25万元,维修费1.13万元,会议费1.02万元,劳务费1.6万元,工会经费6.54万元,医疗费2.1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万元等。

2、项目支出决算328.28万元,主要包括以下项目:

项目行政运行费129.6万元,各项老年干部活动费用198.68万元。

(三)“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7年决算“三公”经费14.3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83万元,公务接待94批次,925余人。降低的原因是进一步规范接待制度,严格按接待标准安排接待工作。决算公务用车11.48万元(含公务交通补贴4.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47万元,其他交通费用3.81万元)。

(四)政府基金决算情况

2017年本单位没有政府基金拨款。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三、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老干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