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委宣传部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来源:岳阳县委宣传部   2017-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县委宣传部是县委主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正科级)。主要负责全县的新闻舆论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理论教育及中心组学习,网络管理,文化产业发展与建设等工作。宣传部现有内设机构4个:办公室、理教办、文管办、新闻办;下属二级事业单位4个:县新闻中心、县文明办、县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县媒体中心。2016-末总人数31人,其中,退休3人,临时人员2人;2017-总人数35人,其中,退休3人,临时人员7人,在职25人。固定资产-末总值120万(含公务车2台原值),公务用车保留1台。

二、-度部门预算

1、-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全-单位预算总收入780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738万元,其他收入42万元。预算总支出780万元,其中,工资及津补贴等186万元,占总支出的24%;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83万元,占总支出的10%;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8万元,占总支出的4%。项目支出448万元,占总支出的62%。(见表2)

2、-度预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80万元,其中,预算基本支出297万元,为我部一般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及工资福利等各项支出。预算项目支出483万元,为文明创建、网络管理、理论学习、巴陵通讯及媒体联络等专项支出。(见表2)

3、-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今-我部根据预算要求,采取规范账务报账制度,按照科学规范,厉行节约的原则,压缩“三公”经费预算开支,全-预算公务接待13万元。(见表3)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