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移民局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岳阳县移民局   2017-04-26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基本情况

岳阳县移民局于2004-3-成立,属于正科级行政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财务股,工程管理股,规划计划股,法制股,现有干部职工18人(其中退休2人),主要工作职能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大中型水库移民的后期扶持政策,负责全县移民的管理,维护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稳定,促进移民经济发展。

二、2017-度部门预算表

附表一:预算收支总表

附表二:支出预算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收入预算168.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68.2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支出预算168.2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0.43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4.1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58万元,专项商品服务支出2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7-“三公”经费预算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万元。比上-略有减少。

(四)-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148.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24.01万元,主要用于我局人员的工资、津贴补贴发放、社会保障缴费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常公用经费支出24.1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印刷、水电、招待、物业、会议等常经费开支。

岳阳县移民局

201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