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科协   2018-05-10 20:5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五)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 部门收支总表

2. 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三公经费预算表

9.政府采购预算表

10.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11.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   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团结和组织科技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科技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技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呼声和要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2、机构设置

我单位没有二级机构,只内设一个综合办公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科协部门包括1个机关行政科室及零个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岳阳县科协技术协会

财政拨款

4

4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情况:2018年年初预算数65.9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5.9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 0万元。

收入增减情况及原因:因人员增加收入略有增加。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年初预算数 65.90万元,其中:机关工资福利支出40.62万元、公用经费6.28万元、项目支出19.00元。

支出增减情况及原因:因人员增加收入略有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5.90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46.9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9万元,其中:主要用于科普活动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28万元,与2017年基本持平。

2、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1)公务接待费1.2  万元,同比2017年公务接待费0.95  万元,费用略有增加。主要原因为科普方面的各位活动有所增加。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 1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0 辆,与2017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02万元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是租车费。(3) 2018年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数 0 个,因公出国(境)人次 0 人。2018年因公出国(境)费用 0 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  个,因公出国(境)人次 0 人。与上年持平。

3、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支出合计1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万元。主要原因是办公室装修采购和科普活动服务采购等。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单位年末共有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

5、绩效目标情况说明:2018年科协整体支出预算共计65.90万元,主要用于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基本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项目支出主要包括科普活动,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和培训等。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部门预算表格

 

 科协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x

2018年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批复表(科协).xlsx

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 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