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科协   2019-06-12 15:28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五)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部门支出总表(分类)

五、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六、工资福利支出预算表

七、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八、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表

九、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按政府预算)

十、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表

十一、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

十二、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十三、一般预算拨款支出预算表

十四、一般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十五、一般预算拨款——工资福利支出预算表

十六、一般预算拨款——工资福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十七、一般预算拨款——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表

十八、一般预算拨款——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

十九、一般预算拨款——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表

二十、一般预算拨款——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

二十一、支出预算项目明细表

二十二、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三、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四、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五、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六、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七、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八、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二十九、部门(单位)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三十、财政支出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正文)

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 职能职责

我协会主要职责是:团结和组织科技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科技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技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呼声和要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二) 机构设置

我单位现有人数7人,在职4人,退休3人。设置(主席室、副主席室、办公室、财务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没有所属二级机构,因此2019年度部门预算仅为本级预算。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仅包括本级预算。本单位2019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所以公开的附件22、23、24、25表均为空。收入包括经费拨款,也包括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包括保障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项目经费。

(一)收入预算

2019年年初预算数67.5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60万元,增加2.4%;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7.5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6万元,增加2.4%。

收入增加原因:工资和津贴政策性增加。

(二)支出预算

2019年年初预算数67.5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60万元,增加2.4%;其中:机关工资福利42.5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60万元,增加3.9%;公用经费6.0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项目支出19.0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

支出增加原因:工资和津贴政策性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48.5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

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19.00万元,其中:科普项目专项经费19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万元,与上年预算基本持平。包括办公费0.36万元,印刷费0.08万元,水电费0.30万元,差旅费0.48万元等, 详见文尾附表中部门预算公开表格的第8张表《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表》。

(二)“三公”经费预算

本部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0.9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96 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2018年公务接待费减少0.04万元,降低4%,主要原因为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控制接待费用。岳阳县实行公车改革制度,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均为0辆,所以本单位没有公务用车购置费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出行费用即为公务交通补贴和其他交通费用。

(三)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工程类0 万元,货物类0 万元,服务类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单位固定资产总额8.84万元。年末共有车辆 0 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我单位没有自有办公用房,在政府办公楼内统一办公,办公用房70平米。

(五)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整体支出目标为:全年预算申请到位和下达数量在95%以上,三公经费变动≤0;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公众满意度达到预期目标;争取在全市科协系统中排名前三位。

本部门项目绩效目标为:组织科普志愿者科技下乡3次 组织科普志愿者进社区3次。

详见文尾附表中部门预算公开表格的第29张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第30张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表:岳阳县科协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审核).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