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来源:岳阳县委巡察办   2022-06-30 08:13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部门(单位)基本情况

中共岳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巡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1.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巡察工作情况,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和部署。2.承担巡察工作有关的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等工作。3.统筹、协调、指导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4.对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及巡察移交事项进行督办。5.配合有关部门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考核、监督和管理。6.完成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共有在编人员16人。

(二)部门(单位)整体支出规模、使用方向和主要内容、涉及范围等

2021年支出合计130.71万元,均为基本支出。其中人员支出103.25万元,公用支出27.46万元。

二、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1年支出合计130.71万元,均为基本支出。其中人员支出103.25万元,公用支出27.46万元。

三、部门(单位)专项组织实施情况

(一)专项组织情况分析

我单位编制了合理的绩效目标,制定了切合实际、可量化、可考评的年度目标。按季度开展绩效动态监控工作,及时收集汇总季度目标完成情况,发现严重偏差,及时反馈,采取有效措施,重点跟踪,及时纠偏,阶段性任务能够按计划完成,全年性任务基本能够按进度执行,保证了年度目标任务按值或超额完成。

(二)专项管理情况分析

2021年县财政预算批复经费130.71万元。我单位严格执行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经费支出由县纪委财务集中核算,会计核算做到真实、完整、及时,支出审批程序严谨。

四、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绩效自评综合得分为98分。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

经办人员业务水平不够高。

六、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建议财政部门加强业务培训,定期针对各项工作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学习,以便更好地保证工作开展,顺利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