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专题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9-22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9-21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9-21,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专题调研我县城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张中于一行先后深入巴陵社区背街小巷、地税局下水道管网、团结北路、县职业中专小游园、职校天桥、粤西路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各个城建重点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张中于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着眼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对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打造山水园林宜居县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其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让市民满意、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他要求,各项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要从全县大局出发,对今-现有已开工的项目工程要按照计划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对照任务节点要求,抓好重要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作进度;要进一步树立责任落实意识,住建局对每一个工程都要专门安排负责干部,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用心、尽心、持之以恒地把项目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同时,要注重细节,对施工设计、建筑材料的质量检测等严格把关。要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竭力破解阻工难题,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县住建局、城关镇、城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