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办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21 00:00
浏览量:1 | | | |

市重点办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督查组深入中医院(旧院)棚改项目征拆现场察看

市重点办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9-21讯(记者 付琴)9-20,市重点办督查组来我县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县重点办主任吴跃中,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邹志伟参加。

督查组先后来到岳雅国际实验学校、康乐生态养生园、县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等14个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今-来,我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攻坚克难求突破、优化环境抓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我县已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54个,已竣工项目8个,其中:新开工项目38个,续建项目16个,二产和三产项目25个,占比46.3%。后阶段我县将进一步强化举措,攻坚克难,抓好项目储备、开展招商争资,全力破解资金、用地难题,努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使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为建设全面小康添砖加瓦。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科学规划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难点;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各项目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