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县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取消和核减职位、降低开考比例、设置面试合格线的公告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2-08-03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岳阳县201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及《补充公告》的有关规定,根据公开报名情况,经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同意,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县规划勘测设计院的规划勘测设计岗位2个,县建筑管理站的建筑管理、县林业科学研究所的野外调查、县国土局下属事业单位的测绘、县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的畜禽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4个岗位,以上共6个岗位因无人报考,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二、核减招聘计划的岗位:县中医院的临床医学招聘计划2个,报名人数3人,根据1:3的开考比例将原招聘计划2个核减为1个。

三、降低开考比例的岗位: 《岳阳县201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确定教育系统物理、地理两个科目为紧缺科目,物理科目招聘计划7个,报名人数7人,地理科目招聘计划4个,报名人数10人,将开考比例降为1:2,原物理科目招聘计划7核减为3个,地理科目招聘计划4个维持不变。

四、面试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或开考后有人缺考造成面试未形成竞争情况的处理。此类情况通过设置拟聘人员面试成绩合格线进行确定。本次考试分类别设置教育、卫生和其它事业单位三条面试合格线,即卫生系统技能测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的方可列为拟聘对象,教育系统面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的方可列为拟聘对象,其它事业单位面试成绩达到同一考场所有面试人员的平均分以上(含平均分)的方可列为拟聘对象。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二-八-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