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公开遴选81名公务员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10-10 00:00
浏览量:1 | | | |

本报讯 (记者 刘晓洁)

记者昨从市人社局获悉 2013-省直机关公开遴选81名公务员将于 10- 119时至10-1617时接受网上报名。

本次遴选范围与对象为: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参公单位(包括中央在湘单位)公务员岗位上工作2-以上(不含试用期) 已进行了公务员登记、在编在岗、职务层次为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但各级人民法院聘任制书记员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报名。

遴选条件为: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担任科级及以下职务 (以公告之所任行政职务、职级为准);-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77-9-30以后出生 其他-龄依此类推);-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身体健康等。报考者可登录湖南人事考(http://www.hunanpta.com)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