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面试事项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1-03-16 15:42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0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公告》,现将招聘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考点、对象

(一)时间:2021年3月20日

(二)考点:岳阳县一中慎思楼

(三)对象:见附件“面试考生名单”

二、面试方式

(一)县委党校岗位,县一中集英学校英语、县一中生物岗位采用说课和答辩考核方式,说课时间8分钟、答辩时间4分钟。党校说课使用政治理论相关教材,英语说课使用初中阶段教材(人教版),生物说课使用高中阶段教材(人教版)。

(二)县一中集英学校音乐、县一中体育岗位采用技能测试方式。音乐岗位测试内容为规定曲目、自备曲目各一首和声乐表演;体育岗位测试项目为往返运球上篮、助跑摸高、一分钟跳投、对抗;乐器自备(钢琴除外),演奏不准用伴奏音乐。

(三)其他岗位采用答辩考核方式,时间10分钟。

三、面试程序

(一)上午8:00前考生(疫情期间请自备口罩并佩戴)赶到考点,在校门处接受体温检测后,持本人身份证到慎思楼一楼“考生接待处”领取准考证并登记。

(二)上午8:00准时清点考生人数、核查资格。为保证面试按时举行,考生不准迟到,凡上午8:00未到者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上午8:15进行安检(考生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口杯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面试全程视频监控、电子信号屏蔽,实行封闭管理,一经发现携带或违规使用通讯物品,取消面试资格。

(四)确认考生面试资格后,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本人真实姓名,一律使用抽签顺序号。

(五)面试

1、本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县委党校岗位,县一中集英学校英语、县一中生物岗位说课、答辩分别占总分值的80%、20%;县一中集英学校音乐岗位规定曲目、自备曲目、声乐表演分别占总分值的30%、30%、40%;县一中体育岗位往返运球上篮、助跑摸高、一分钟跳投、对抗分别占总分值的30%、30%、30%、10%。

2、8:45县委党校岗位,县一中集英学校英语、县一中生物岗位考生有序进行面试,先到备课室备课30分钟,9:15依次说课、答辩。

3、9:15县一中集英学校音乐岗位、县一中体育岗位考生依序进入技能测试。

4、9:15其他岗位第一位考生进入对应面试室,每隔10分钟依次通知下一位考生参加面试。

5、面试按顺序号登记分数。面试结束后,同岗位应聘考生在休息室等候成绩公布,知晓本人成绩后迅速离开面试区域,不得逗留。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面试须带本人身份证和现场领取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考点备有考试文具、饮用水,考生可自备水杯。除身份证、准考证、水杯外,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

(三)请考生注意关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公告公示”栏目和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岳阳县人社保障),及时了解“四海揽才”工作进程。

(四)3月19日晚,工作组可为县外考生免费提供食宿,有需要的考生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隋超13974010678)

附:2020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面试考生名单

面试考生名单.xlsx

岳阳县“四海揽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