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县2021年第二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1-12-13 15:13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阳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身份证和准考证。并提交纸质版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进入考点时交工作人员),无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纸质报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二、有国外旅居史隔离期未满、行程码异常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考。

三、考生赴考点前要佩戴好口罩,直至进入考室核验身份后,方可摘下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须戴好口罩离开考点,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四、考生在考场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五、为确保12月18日上午公开招聘考试的顺利进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环境,18日早上7:30-9:30交警将对集英学校校门前所有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因考生人数众多,学校附近没有停车场,交通干道可能出现拥堵,考生应提前熟悉集英学校地址,合理规划好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出行,考试当天应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从专用通道进入考场。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