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湖南 师范大学专场招聘面试事项公告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1-04 16:04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1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入围面试对象47人(具体见附件1);岳阳县文化馆引才面试另行公告;部分岗位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其招聘计划予以取消(具体见附件2)。

面试考生于1月8日下午15:00-17:00,将报名资料相关原件送至县人社局东办公楼4楼会议室进行审核并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原件或审核未通过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月9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岳阳县一中集英学校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1、教师岗位面试形式为说课。说课内容抽签确定,同一岗位考生说同一课,考生在封闭环境下独立备课。

说课教材范围如下:

数学教材为普通高中教科书,《数学》必修第一、二册,选择性必修第一、二、三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历史教材为普通高中教科书,《历史》必修中外历史纲要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物理教材为普通高中教科书,《物理》必修第一、二、三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心理学教材为《中职生心理健康知识读本》(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2、其他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4、同分优先处理办法。同一岗位同分的,以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成绩较高者优先,再相同,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再相同,则进行加试。

四、面试程序

教师岗位:办理物品寄存→列队点名核查→候考室等候→备课室备课→说课室面试→领取寄存物品→离开考点。

其他岗位:办理物品寄存→列队点名核查→候考室等候→面试室面试→领取寄存物品→离开考点。

具体如下:

1、上午7:30前考生赶到面试考点,到“寄存处”办理物品寄存(含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保存好回执单。然后迅速到对应分组指示牌处集合。工作人员8:00清点考生人数,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并收集身份证;考生8:00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上午8:10由工作人员分组进行安检,并带领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得随意走动,听候楼层工作人员指令。

3、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组织抽“顺序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须在抽签登记册上签名确认自己的面试顺序号,并按序就座。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本人真实姓名或其他身份信息,一律使用顺序号。如面试、备课、说课过程中违规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取消面试资格或以零分计算面试成绩。

4、教师岗位考生备课时间不超过40分钟,时间到后即停止备课,说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考生进入说课室后向评委报告面试岗位和顺序号,说课结束后在说课室外等候面试成绩。

5、其他岗位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

6、同一岗位面试出现同分的情况,以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成绩较高者优先,再相同,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再相同,则进行加试。

五、防疫要求

1、考前准备。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请考生自行准备好考前48小时之内的纸质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入场要求。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版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和疫苗接种情况的查验。

以下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①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②根据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禁止参加的。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抽签确定。

2、考点提供考试文具、面试用纸、矿泉水。除身份证、准考证外,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携带或使用违规通讯物品,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参加面试需主动配合防疫工作,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禁止大声喧哗。

4、1月8日晚,工作组可为县外考生免费提供食宿,有需要的考生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曾萃 15700805954)。

5、面试成绩公示、体检、考察等后续相关信息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考录招聘”、“公告公示”栏目公布。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附件:

附件1“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面试考生名单(1).xlsx

附件2“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核减岗位表(1).xlsx

 

 

岳阳县“四海揽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