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道路交通事故续报
来源:岳阳县应急管理局   2019-12-09 10:16
浏览量:1 | | | |

12月8日中午12时5分左右,岳阳县夕阳红健康公司组织人员到相思山旅游,租用湖南龙骧神驰集团岳阳市公司湘F11739(19座小型客车,核载19人,实载24人,驾驶员刘小宋)。在返程途经岳阳县月田镇稻田村赵洞片土地塘村级公路时,因司机操作不当,车辆侧滑至村级公路旁的一山沟,事故造成现场死亡1人,在公田镇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时死亡1人,在市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其余20人分别送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市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岳阳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和观察治疗,司机刘小宋已被公安控制。

事故发生后,岳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许雄,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何玉平,岳阳县政府县长曾平原,副县长周里,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交警大队、月田镇等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和善后工作。目前,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岳阳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