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县信用信息发布平台 > 失信曝光

食用农产品核查处置公示(2月28日)(1)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14:45 浏览次数:1

核查处置阶段性公示(2月28日)
序号 报告编号 不合格企业名称 不合格产品名称 不合格项目 核查处置情况
1 R21110895008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公田镇横铺村菜市场内 长豆角 克百威 经检查这批次长豆角共购进了5公斤,进购价格5元/公斤,销售价6元/公斤,货值金额30元,获利5元。当事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鉴于当事人违法行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二款规定:违法行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不予立案。
2 NCP21430602568837519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荣家湾中心市场老市场 小米椒 镉(以Cd计) 2022年1月14日,我所执法人员再次到杨净净经营的农副产品销售店现场检查,未发现该批次小米辣,当事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鉴于当事人违法行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二款规定:违法行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不予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