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张谷英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暨“两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17:31 浏览次数:1

为做好张谷英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8月19日下午,张谷英镇在镇五楼中会议室召开人口普查推进会暨“两员”业务培训会。镇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各村(居)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业务培训从普查短表、普查对象、填写说明、指标解释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让大家学以致用,能够尽快地掌握人口普查登记的基本要领,大家就业务问题进行互动沟通。

会上,镇纪委书记易艳对各村(居)“两员”培训及下一步镇人口普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仔细选调工作认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的普查“两员”,确保数据质量;人口普查工作要迅速开展动员,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为我镇人普工作打好基础。

(通讯员 黄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