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肖湘晖带头参与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7:00 浏览次数:1

( 人口普查登记现场)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以普通公民身份,在荣家湾镇现场登记点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登记完成后,他又来到麻塘办事处、荣家湾镇检查指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肖湘晖在荣家湾镇现场登记点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

在麻塘办事处现场登记点,普查员正在开展普查登记。肖湘晖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人口普查摸底登记情况,了解人口普查员的工作流程,并看望慰问一线人口普查员。

(肖湘晖检查指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肖湘晖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他要求,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有序高效开展好本次人口普查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人普工作的宣传力度,争取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同时人普工作者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为广大居民人口普查登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