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0-09-24 15:10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我县市场监管领域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公民禁毒、防毒、反毒意识,按照县禁毒办《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作为,创新宣传方式,多措并举,9月23日在辖区娱乐场所、药店、大型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禁毒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药物滥用的危害、哪些药品可能被滥用,告诫广大群众拒绝药物滥用,远离毒品危害。鼓励和动员群众检举、揭发制毒贩毒的违法行为,共同严防涉毒行为。同时,该局组织临街商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海报500余份、宣传板2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有效提高了禁毒宣传的社会知晓率,助推禁毒工作社会氛围。(刘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