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司法局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禁毒办   2020-09-25 16:08
浏览量:1 | | | |

为全面加强司法局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及禁毒斗争中来,2020年9月24日,司法局作为禁毒委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县禁毒委的号召,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15人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

   

 走进县禁毒教育基地,在县禁毒办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观看展厅里生动的图片、文字、视频,了解了毒品危害、毒品知识、禁毒历史等知识,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感受“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的重大意义。尤其是目睹了那一张张记录着因吸毒而变得面目全非、惨不忍睹的图片及一个个真实的毒品危害案例后,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图为县禁毒办工作人员的带领参观和展厅讲解)

 

(图为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孙洋进行禁毒宣誓)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直观的接触和感受毒品带来的危害。让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禁毒工作,任重道远!禁毒宣传不仅从自身做起,还要发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参与进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禁毒战争!(胡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