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田镇禁毒办开展毒驾专项突击检查行动
来源:禁毒办   2020-09-27 16:55
浏览量:1 | | | |

2020年9月21日公田镇禁毒办联合公田派出所、交警队中午12点30分在公田镇政府门口展开突击检查,针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将可疑司机统一进行尿检。

 

本次活动以查酒驾为明,公田镇禁毒办在暗中观察、排查,对可疑对象在派出所的协助下进行尿检,酒驾、尿检双管齐下。

活动中共发现可疑司机四人,驾车司机都相当配合,在派出所的协助下做了尿检,尿检结果都显示阴性。抽查人员对于我们的工作表示支持以及认可,对于全方位、大力度禁毒的举措表示赞同。

本次行动没有发现毒驾人员,这从侧面反映了公田镇目前的禁毒工作在上级的正确指导下成效显著;群众对于行动的支持从侧面反映出公田镇禁毒意识的强烈以及对于毒品的深恶痛绝;行动的开展从侧面反映出我镇党委和政府对于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必须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