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禁毒专题学习
来源:禁毒办   2020-09-15 09:38
浏览量:1 | | | |

9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召开会议,专题开展禁毒教育学习,部署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卫平主持会议主讲。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柳卫平同志围绕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解了如何扎实开展好禁毒教育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深入开展禁毒斗争,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高度来认识和抓好禁毒工作。要根据岳阳县《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专项行动》部署,全面开展禁毒教育工作,在全面强化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毒品预防教育基础上,切实抓好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管理,确保农业农村系统内部禁毒工作全覆盖、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