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教体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禁毒专题学习
来源:禁毒办   2020-09-08 09:39
浏览量:1 | | | |

9月8日,县教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开展禁毒专题学习。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李智勇主持召开,局长王敏等在家局领导,相关科室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为做好禁毒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要创新方式,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要注重宣传教育,不断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向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发挥课堂教育主阵地作用,把禁毒预防教育纳入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计划,克服认识上的误区,针对不同学段学生,开展有所侧重的禁毒教育,增强学生拒毒防毒能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