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张谷英镇开展春节前“平安关爱”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2-01 11:10
浏览量:1 | | | |

为巩固戒毒成果,减少毒品市场需求,降低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隐患,遏制毒品危害,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1月25日,分管禁毒的镇人大主席钟志斌带领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村辅警到镇内涉毒人员家中开展“平安关爱”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户与吸毒人员们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其个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尽早摆脱毒害。并将采集到的涉毒人员信息,更新资料台账,录入系统。

张谷英镇禁毒办以涉毒人员春节返乡为契机,以下村入户、当面座谈为重要载体将禁毒管控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已完成4个村,共计123人“平安关爱”见面活动。此次活动,让吸毒人员及家属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助力吸毒人员早日回归社会,远离毒害,健康生活,也为明年禁毒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