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麻塘办事处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2-01 11:17
浏览量:1 | | | |

1月29日上午,麻塘办事处禁毒办禁毒专干及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了毒品种类、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介绍了吸毒带来的各种危害,较好地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除此之外,春节在即,禁毒专干抓住菜市场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在市场进出口处悬挂印有禁毒标语的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宣传品,向来往购物的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及相关禁毒知识。巩固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集镇药店老板表示:“通过此次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禁毒、防毒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回去以后我也会给亲人朋友做好宣传,提高他们的防毒、禁毒意识。”

禁毒志愿者小易说:“在以后的禁毒志愿活动中,一定再接再厉,将禁毒宣传工作进行到底,为村民创造一个安宁祥和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