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荣家湾镇禁毒办联合城南派出所工作人员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2-09 16:57
浏览量:1 | | | |

为有效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方面的意识,2月8日,荣家湾镇禁毒办联合城南派出所工作人员紧紧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期,人员密集、流动性强、节日气氛浓厚的良好契机,荣家湾镇禁毒办联合城南派出所工作人员在街道商铺、汽车站、娱乐场所等地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在街道商铺、汽车客运站、娱乐场所的宣传活动中,荣家湾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及城南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广大群众践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积极引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岳阳禁毒”微信公众号,扩大禁毒工作的影响力和传播度。

通过此次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毒品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春节期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