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毛田镇对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清查行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2-23 16:30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有效遏制毒品在公共娱乐场所的蔓延趋势,净化娱乐场所环境,严防宾馆娱乐场所涉毒现象,减少毒品危害,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在春节期间,毛田镇禁毒办联合毛田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禁毒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各场所大厅、包厢、客房是否设置了禁毒警示标志,员工禁毒培训、禁毒巡查制度等工作台账是否完备,电脑点歌系统开屏显示是否设置禁毒温馨提示语等、检查酒店内是否有吸食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并进行严厉打击、对旅店业从业人员识别吸毒行为能力进行现场指导并普及相关知识。特别提醒公共娱乐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要提高禁毒的责任意识,依法经营,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及时上报公安机关。

 

通过开展禁毒清查安全大检查工作,推动了娱乐场所和旅社规范经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有效防范涉毒案件发生,为娱乐服务场所有序安全、文明健康、守法经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让大家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