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张谷英镇】禁毒宣传“进家庭”,禁毒知识入人心
来源:禁毒办   2022-05-26 11:04
浏览量:1 | | | |

为全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大基层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普及基层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出平安、健康、向上的镇村氛围,5月26日,岳阳县张谷英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走进各村住户家里,开展禁毒、反诈宣传。

 

 每个家庭是社会的根基,全民禁毒是每个家庭的社会责任,全民参与禁毒,共同铸牢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活动,张谷英镇禁毒专干和各村干部走村入户发放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读本、反诈等宣传册共计200余份,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禁毒的重要性等知识,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张谷英镇禁毒办鼓励广大家庭成员争当禁毒标兵,勇于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若发现身边有人沾染毒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部门举报,共同参与禁毒,推进平安乡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