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毛田镇】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2-07-15 08:5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村民防范、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让禁毒防毒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引导党支部亮旗帜、党员示范亮身份,深化“四亮创建”主题活动。2022年7月14日,在镇党委副书记李睿超的带领下,毛田镇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党建办联合毛田镇孟城村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在孟城村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

 

全体人员逐一敲门上户与村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特征、危害,科普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当下新型毒品伪装,并倡导村民观看相关识别新型毒品的抖音、微信视频,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告诫村民一定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不让毒品进家门,同时呼吁大家发现身边有涉毒可疑人员和事件立即举报,共同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张,进一步加大了毒品预防教育和宣传工作力度,帮助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自觉做到洁身自好、抵制诱惑,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毛田镇党委和孟城村党组织将进一步以“四亮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涉毒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