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禁毒】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筑牢拒毒思想防线
来源:禁毒办   2022-07-26 15:28
浏览量:1 | | | |

7月26日上午,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90余人参观了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现场,讲解员首先引导职工们进入中国禁毒史展区,进一步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品给国家、人民带来沉重的灾难。随后,进入毒品仿真模型展示区和涉毒真实案例分享区等,纷纷体验了新型设备“吸毒后的你”来感受吸食毒品给容貌及身体带来的严重危害,警示大家人生不能重演,吸毒对人体的伤害不可逆,需要坚守禁毒防线,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该企业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筑牢了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近两年,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共接待市内外 120余家单位11000余人参观学习,充分发挥了禁毒教育基地禁毒宣传教育作用,提升了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