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中洲乡】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工作突击 检查行动
来源:禁毒办   2022-10-19 16:06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牢全民禁毒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中洲乡党委书记陈勇和分管政法的党委委员费军民及派出所教导员彭诚带队突击检查辖区内公共娱乐场所。

 

当晚,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和辖区全体民警在乡党委书记陈勇的带领下,针对娱乐场所的KTV点歌系统禁毒宣传落实情况、禁毒警示标志及禁毒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员工台账和签订责任状情况、是否建立巡查制度、场所内是否张贴禁毒警示标语、是否对从业人员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活动,严厉打击重点场所涉毒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挤压毒品滥用空间,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零容忍,严惩严治,全力清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员和场所安全,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