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杨林街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2-10-20 14:5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职工禁毒防艾意识,普及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提高企业职工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10月18日,杨林街镇禁毒办联合团委、妇联等单位到辖区企业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防艾知识宣讲、仿真毒品展示、禁毒手册及宣传品派发等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提高企业职工的禁毒意识。

 

本次禁毒宣传“进企业” “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直观地让企业员工感受毒品是让人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的“毒瘤”,进一步筑牢了职工防毒思想底线,净化了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营造了企业员工齐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良好氛围。企业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己做起,向家人、朋友、同事宣传禁毒和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