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毛田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2-10-20 14:59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认识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毒品犯罪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防毒宣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好健康家风,创文明家庭,做好禁毒宣传达人,共建无毒乡村。毛田镇禁毒办联合党建办于10月19日在毛田镇南冲村进行义务收稻,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欢乐庆丰收、共建无毒乡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党日活动。

 

在这金色的丰收季节,金灿灿的阳光照耀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也带来了一片片欢声笑语,没有流汗时的疲惫,只有丰收时的喜悦。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的方式,将丰收的欢乐与禁毒教育相结合,传播禁毒理念,真正将禁毒宣传带到山野田园,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农民的心。禁毒工作者还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及禁毒彩页100余份,向大家重点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方法等基本常识。通过详细介绍,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极大危害,纷纷表示要下村入户进行禁毒宣传,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争做禁毒宣传达人。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感触。进一步坚定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自我做起”的决心。同时积极向身边亲戚朋友进行禁毒宣传、推广,让全民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进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