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中洲乡】县教体局联点督导中洲乡禁毒工作
来源:禁毒办   2022-10-21 09:44
浏览量:1 | | | |

10月20日上午,县教体局总督学欧阳群明、安全股长钟迪一行三人到中洲乡督导禁毒工作,督导组一行按照“一见面四到位”听取了中洲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今年中洲乡及学校的禁毒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

 

督导组对该乡今年以来的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禁毒无小事”的思想,把禁毒工作列入乡党政“一把手”的重要工作,落实主体责任高度;二是加大对重点人员排查力度,精准掌握吸毒贩毒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协同有关部门联动,从源头上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警示教育,让群众、学生们认清毒品的危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