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柏祥镇】从“禁毒者”到“防疫者” 坚守核酸采样一线
来源:禁毒办   2022-10-25 10:42
浏览量:1 | | | |

 

 从“禁毒者”到“防疫者”,近日,柏祥镇禁毒办组织禁毒专干借助镇全员核酸检测之机,在柏祥镇临港村村部核酸采样检测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禁毒意识,做到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同时不忘本职禁毒宣传。

在核酸采样检测点出口位置设禁毒宣传点,居民做完核酸采样后,在出口处排队有序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要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在宣传禁毒知识的同时提醒大家要戴好口罩、保持好一米间隔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地方。

本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份1000余份,让村民群众了解禁毒知识,谨记毒品危害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防疫、防毒的重要性,从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牢固树立防疫防毒知识防线,为创建“健康无毒农村”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