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妇联: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2-11-17 15:00
浏览量:1 | | | |

11月15日,县妇联在柏祥镇蒋渭小学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暨女童权益保护“百场宣讲行动”,给全校学生带来了一场专属孩子们的“青春期教育”课程,加强学生禁毒知识,强化孩子的性教育、性保护意识。

 

 

 讲师们通过课堂测试、游戏互动、案例讲解等小朋友们易理解、感兴趣的方式,带领学生们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会正确地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了解新型毒品、预防毒品危害等内容,学会保护自己。课后,巾帼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反家暴、妇儿权益保护等宣传手册1200余份。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禁毒和青春安全保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的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接下来,县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妇联妈妈伴你成长”品牌和禁毒妈妈分会,不断提升各级妇联组织、家长对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维权意识和禁毒宣传力度,保护未成年人免遭侵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共同筑起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保护墙”。(通讯员:吴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