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中洲乡: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2-11-24 16:10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11月24日上午,中洲乡禁毒办、司法所、妇联在坪桥湖村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司法所、妇联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类别、毒品的危害,告诫群众切勿接触毒品,一定远离毒品,使广大群众对毒品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坪桥湖村工作人员还运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给群众讲解如何抵制毒品诱惑、如何保护自己及家人身心健康,引导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强警觉戒备心理,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最后,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谨慎交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了禁毒宣传册50余份。增强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为构建和谐村夯实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