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柏祥镇】禁毒宣传进工厂 无毒环境入人心
来源:禁毒办   2022-12-01 14:4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工厂员工禁毒意识,整体推进园区厂房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工友们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近日,柏祥镇在镇域某工厂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工厂”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与工友们聊工作,聊家乡,并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入手,将禁毒知识融入到聊天谈心中,为工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工作人员还通过派发禁毒的宣传单张、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讲述经典案例等方式,向员工详细讲解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禁毒,以拒绝毒品、抵制毒品的强烈意识,共同筑牢健康绿色的无毒环境。

据悉,本次禁毒宣传教育进工厂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余份,切实提升了工友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夯实了农村禁毒工作基础,推动绿色无毒的农村工业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