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中洲乡】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3-01-19 15:46
浏览量:1 | |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及社会闲散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上午,中洲乡禁毒办联合联村干部到各村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致全乡人民禁毒一封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通过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防毒拒毒意识和对毒品诱惑的抵抗力,为建立无毒乡村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群众受益颇大,大家都认为抵制和打击毒品应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到全民抵制和打击毒品的浪潮中来,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平安中洲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