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毛田镇】走访慰问涉毒人员
来源:禁毒办   2023-01-19 15:49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做好涉毒困难家庭关怀帮扶工作,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毛田镇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开展涉毒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向涉毒困难家庭提前致以新春问候,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与他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话家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目前存在的困难、明年打算等情况,向他们宣传各项政策,鼓励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叮嘱大家有什么需求和困难要及时反馈,积极寻求帮助。困难家庭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说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帮助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更是送去了温暖、信心和希望,让困难家庭精神上得到慰藉和鼓励,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高高兴兴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