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公田镇】新春佳节开展走访慰问 涉毒贫困家庭
来源:禁毒办   2023-01-19 09:07
浏览量:1 | | | |

春节将至,公田镇禁毒办、公田镇无毒巴陵禁毒志愿者服务分队及派出所对涉毒贫困家庭进行上门走访慰问。

吸毒者既是违法者也是受害者,为体现公田镇党委政府以人为本的工作宗旨,工作人员一行带着慰问金来到了涉毒贫困人员的家中。通过在涉毒贫困人员家中与其交流中得知,当初的染毒也并非是主动尝试,而是被他人所害,工作人员一行对其加强了禁毒知识的教育宣传,并向其科普了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彭某、姜某、刘某在与工作人员交谈后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激并保证自己以后不会再次复吸,签署禁毒保证书。

此行共对本镇3名涉毒贫困人员进行了帮扶慰问,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对吸毒人员的关怀,也让他们在新年到来之际树立了更加强烈的禁毒决心,为我镇新一年的禁毒工作开了一个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