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禁毒】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守护青春不“毒”行
来源:禁毒办   2023-02-16 08:47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2月15日,岳阳县新科职业技术学校组织高一年级学生代表前往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在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有序地进入禁毒教育基地展览室,认真查看禁毒教育宣传资料,观看禁毒教育影片。通过志愿者精彩的讲解、科技感十足的体验和吸毒者活生生的案例,同学们深受震撼,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回校后一定把自己所看到的、所听到的禁毒知识讲给身边的同学,积极宣传,牢固树立防毒意识,做一名合格的禁毒宣传员。

 

此次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了毒品及其危险性,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同时,也有力引导学生将禁毒知识带到家庭,带到学校,让禁毒知识辐射学校、家庭、社会,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